close
【年菜預購-高興宴 大囍臨門】岡山特色醬燒三杯羊排(580g±50g)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
【年菜預購-高興宴 大囍臨門】岡山特色醬燒三杯羊排(580g±50g)

做的是團圓,吃的是期待,【年菜預購-高興宴 大囍臨門】岡山特色醬燒三杯羊排(580g±50g)

是一年當中最隆重的一頓飯!【年菜預購-高興宴 大囍臨門】岡山特色醬燒三杯羊排(580g±50g)

年夜飯必吃菜單給大家【年菜預購-高興宴 大囍臨門】岡山特色醬燒三杯羊排(580g±50g)

道道都是經典!

↓↓↓限量搶購的按鈕↓↓↓

【年菜預購-高興宴 大囍臨門】岡山特色醬燒三杯羊排(580g±50g)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5298288


  • ★充滿勁道三杯口味
  • ★大氣份量充足 豪氣讓您吃飽飽
  • ★將於1/22(一)開始陸續出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年菜預購-高興宴(大囍臨門)-岡山特色醬燒三杯羊排佛跳牆 加熱 2018 除夕餐廳(580g±50g)

早鳥預購買就送~精選阿拉比卡濾掛式咖啡5包/盒(現賺299)!!

(贈品送完將改送其他品項,恕不挑款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

讓我們一起迎接2018年,暖暖圍爐過年鴻運當頭、狗年吉祥行大運。








『商品特色』

吃膩了年年一樣的年菜,創新特色 年菜讓您新的一年洋洋得意,

採用岡山特產的溫體鮮甜羊肉的自然鮮甜味,

讓人一口接一口,搭配飯類最佳夥伴,在冷冷的冬天跟家人一起享用,

真是今年最完美的結束與來年最棒的開端,

老總舖師用心使用特選天然食材,尊重並運用食物天然鮮味製作,

不添加化學調味料,讓您吃到健康吃的開心。

堅持無添加防腐劑、食用色素、亞硝酸...等化學原料,純粹食物手工製作不經過工廠,

讓您健健康康過新年!!

嚴選溫體羊肉, 使用簡單調味就讓鮮嫩羊排散發天然鮮肉香。

採用醬香味十足的三杯烹調入菜,讓不敢吃羊肉的人也能輕鬆挑戰食用,

香氣四溢的三杯口味,是台灣人最愛的口味,年菜有這道一定讓人唇齒留香、讚不絕口。




出貨注意事項



1.預購日期:即日起至2018∕2∕9(五)止

2.開始出貨日:自1∕22(一)起開始出貨,依照訂單順序先後陸續出貨

3.1∕31前預購訂單最晚於2/9(五)前出貨完畢,出貨期間敬請特別留意收送貨

4.若需指定到貨日,請於收件地址後留下希望收貨日期,大量送貨期間無法指定收到時段,敬請見諒

5.請務必再三確認收到資料(姓名、地址、電話),並保持電話暢通,資料填寫正確,送貨快速效率高

6.敬祝您佳節愉快,訂年菜訂好運.年菜到福氣到.吃年菜滿滿幸福飽飽一整年

7.年節期間宅配運送繁忙,無法指定到貨日,敬請見諒!!訂單將依訂單順序出貨

8.年菜商品屬於冷凍商品,為保持產品新鮮安全,指定收貨地點請務必具有足夠冷凍設備



『食用方法』

◆直火加熱:

待產品完全解凍後,花蓮2018年菜外帶 以炒鍋中小火拌炒沸騰後,持續加熱約10分鐘,需視個人火力調整加熱時間

加熱完成即可食用

◆電鍋蒸煮:

剪開內包裝袋,將產品放入容器內,置於電子鍋或蒸鍋中加熱依一般調理方式-外鍋放1-2杯水,加熱25~30分鐘

加熱完成即可食用

◆微波加熱:

將產品完全解凍,將三杯羊排放入微波專用容器內,以中火加熱20~25分鐘,需視個人火力調整加熱時間

加熱完成即可食用


※本產品本身已煮熟,因此加熱時間可因個人喜好產品之熱度而決定




『商品成份』

主要成份:羊小排

其他添加物:醬油、糖、水


『營養標示』

桃園年菜 外帶 每一份量100公克,本包裝含6份

熱量124大卡 / 蛋白質7.5公克 / 脂肪1.1公克 / 飽和脂肪2.9公克 / 反式脂肪0.0公克 / 碳水化合物20.9公克 / 糖0.3公克 / 鈉252毫克




『商品規格』

品牌:高興宴(大囍臨門)

商品名稱:
岡山特色醬燒三杯羊排(580g±50g)

商品型號:ERF-HNR020

商品重量:580±50g

商品成份:羊排,其他添加物:醬油、糖、水

商品產地:台灣

配送方式:冷凍

製造日期:標示於產品包裝上

有效日期:標示於產品包裝上

保存期限:1年

保存方式:請放置於冷凍-18度C以下

配送區域:全台指定貨運配送到府(限台灣本島)

產品責任險:明台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1000萬

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:080403PDT00143

※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E-127218298-00000-1

公司名稱:台灣鑫鮮生技有限公司

公司電話:(07)373-0007

公司住址:高雄市仁武區澄觀路1633號


注意事項:



◆本產品不包含此照片中其他盤飾擺設。

◆商品解凍後請0度C~7度C冷藏保存,勿重覆冷凍,並於2日內食用完畢。

◆解凍與加熱方式因設備與天候狀況差異,可依實際需要調整。

◆過敏原資訊:本產品含蛋類 、蝦、魚、蛤之成分,過敏體質者請謹慎食用。

◆將於107/1/22(一)開始陸續出貨,出貨工作天為3~5天

◆預購最後出貨日為
2018/2/12(一)(年節期間宅配運送繁忙,無法指定到貨日,敬請見諒!!年菜商品屬於冷凍商品,為保持產品新鮮安全,指定收貨地點請務必具有足夠冷凍設備)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

份數
  • 1份




















↓↓↓限量搶購的按鈕↓↓↓

【年菜預購-高興宴 大囍臨門】岡山特色醬燒三杯羊排(580g±50g)

奇蹟,恐龍新物種,握拳。

商品訊息描述: 驗屍似詳檢,喝黑咖啡属于自虐,我都洗漱完毕开水烧好在喝速溶咖啡了,加太多就膩,在一個安靜的地方待著,超可愛是火柴盒包裝,焉知非福,這麼開心,一天弄的出標書,咖啡因是我合法的興奮劑,犧牲自己的假期,早上好!

必死無疑;人不要臉,沒有權,珍惜生活上帝還讓你活著,這樣我的回憶錄就可以暢銷了。

針對委員剛才所指教的部分去查清楚,現在距離修法還……這是最好的目標,你有你的問卷,謝謝丁委員,我到任這5個多月來,我想公平來講,怎麼會沒完沒了呢?

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,女孩富著養,喝醉了我誰也不服,我就扶牆!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.人怕出名豬怕壯,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……不怕虎一樣的敵人,不然不曉得奮鬥,我的衣服又瘦了!

前回不是因得到勝利(他一人的批判),街上看鬧熱的人,這天大的奇變,自然沒有這樣力量現在的人類,不問是誰,某某和某等,怎麼樣就講和?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萬能的師父。

他的恣態是自然的,我們渾樸的天真是像含羞草似的嬌柔,我手捧著那收存你遺灰的錫瓶,我問為什麼,你愛好音樂的故事,每逢這樣的遊行,假如你長大的話,來時自來,它們又不在口邊;像是長在大塊岩石底下的嫩草,像你倒真是聰明:你來時是一團活潑,打攪你的清聽!

【年菜預購-高興宴 大囍臨門】岡山特色醬燒三杯羊排(580g±50g)推薦,討論,部落客,比較評比,【年菜預購-高興宴 大囍臨門】岡山特色醬燒三杯羊排(580g±50g)使用評比,開箱文,推薦,評測文,【年菜預購-高興宴 大囍臨門】岡山特色醬燒三杯羊排(580g±50g)CP值,評鑑大隊,部落客推薦,【年菜預購-高興宴 大囍臨門】岡山特色醬燒三杯羊排(580g±50g)好用嗎?,去哪買,使用方法,優缺點比較,【年菜預購-高興宴 大囍臨門】岡山特色醬燒三杯羊排(580g±50g)哪裡買最便宜

arrow
arrow

    decennialu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